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线微观|这辆套牌、逾期未检验车辆,被山西汾阳交警查获了!

2020-06-23 11:15: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套牌车上路会严重扰乱路面交通安全秩序,是蜀黍重点打击的交通违法行为。但一些心存侥幸的驾驶人,为了躲避处罚,依然要在号牌上动手脚,企图瞒天过海。殊不知,在有着多年“阅牌”经验的蜀黍面前,无论你玩什么伎俩都是作茧自缚。这不,最近,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就查获了一辆逾期未检验的套牌车。

11191623418622974_89.png

 

6月8日晚0时30分许,汾阳交警大队市区一中民警在辖区西河路执行夜查任务。在例行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陕KR66**的比亚迪牌小型轿车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神色慌张,言辞闪烁。执勤民警随即要求驾驶人钱某出示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并通过公安网对钱某的信息进行了核查。不查不要紧,一查,发现钱某驾驶的车辆竟然涉嫌使用其它车辆号牌。

原来,钱某所驾车辆的真实号牌为苏FG83**,目前,该机动车状态为逾期未检验。为躲避交警部门的检查,钱某便想出套用其它车辆号牌的法子。

案件调查清楚后,汾阳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驾驶员钱某驾驶逾期未检验套牌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5200元的行政处罚。

汾阳交警温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机动车使用假牌照或套用其它车辆号牌的行为,严重干扰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真的假不了,假的跑不掉,请您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假牌、套牌车,做文明守法的道路交通参与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