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城社区工作队为民解忧办实事

2020-06-21 09:4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1日新疆讯(通讯员 贾涛)近日,驻新城社区“访汇聚”工作队为和美苑小区居民没有集中点存放“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车棚的修建,及世纪佳苑小区健身器材的安装,在最短的时间内协调解决了居民长期诉求的问题。

虽然现在大家生活好了,但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它还是多数人出行的交通工具。电动车、摩托车横七竖八停放在楼道或院内,占用了楼道空间,还影响小区容貌,有的居民怕丢了还把自行车扛着上下楼,不能实现统一停放,统一管理;世纪佳苑小区是个老小区,基础设施短缺,居民没有健身场所,一般都是外出散步,锻炼方式较为单一。

居民所呼,工作队就有所应,经工作队多方协调,计划在社区办公室旁100平米的空地处修建一个停放自行车、摩托车的钢构车棚;筹措资金为世纪佳苑配置健身器材,既美化了环境又解决了居民的烦心事,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如今,已修建了一个居民多年来盼望用彩钢瓦顶,地面硬化、砂土水泥砌砖,钢筋做防护栏网的“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车棚,价值4万元;世纪佳苑小区安装了价值近1万元的6套健身器材和4条休闲座椅。

工作队队长李建民说:“我们工作的重心在于居民的呼声,现在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协调解决和美苑小区无自行车、摩托车停放处,世纪佳苑小区无健身器材的问题,真正为居民解决后顾之忧”。现在,你可以看到自行车、摩托车整齐地停放在车棚内,也随时可以看到小孩、老人前往健身器材场地健身,他们个个都露出了幸福快乐的笑容,这为小区内和谐的生活又添一道亮彩。

居民孙大妈看着这些崭新的器材,兴奋地举起大拇指说“如今家门口安装了健身器材,我们以后不用出小区就能锻炼身体了,这样就更方便了。

居民卡德尔说:“太好了!我再也不用愁没地方停摩托车了,这给我们出行提供了极大地方便。”王垒说:“我也不用扛着自行车上下楼了,工作队为居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我们太高兴了,非常感谢工作队!”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