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行业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2020-05-23 11:3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蒋小琴 曹鹏  向旭东)5月21日,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对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积极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效管控好工贸行业重点环节安全风险隐患。

暗访组一行重点对炼铁厂BPRT机组、煤气柜等涉及煤气作业的高风险区域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煤气泄漏报警装置、监控设施、U型水封监测设施、防雷措施、电气防爆、煤气区域作业人员在岗履职情况等,同时查看了企业在全国两会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应急准备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制订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暗访组强调,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作业人员多、岗位风险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