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石楼:猖狂男子,酒驾还对办案人员拳打脚踢

2020-05-22 10:5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高建国)2020年4月21日下午16时30分许,城区中队民警在延安街信用社附近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红色125摩托车无牌无证,经询问该男子叫杨某某,执勤人员将此人带至中队办公点处罚时,发现该男子满口酒味,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杨某某拒不配合,对中队工作人员殴打辱骂。中队民警对其再三警告无效后将其带到县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抽血期间,杨某某情绪激动,再次对工作人员拳打脚踢。

经山西省交口县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杨某某的血样中乙醇含量为126.0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石楼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摩托车也是机动车,酒后驾驶摩托车同样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