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永济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安全“一盔一带”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2020-05-19 11:3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5月18日,永济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安全“一盔一带”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市直各有关单位及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1132321345356871_89.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一盔一带”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通报了全市近3年来有关汽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二轮、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及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发生的交通伤亡事故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迅速掀起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守护行动高潮;二是全市党员干部、职工带头佩戴安全头盔和规范使用安全带,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市充分发挥媒体社会效应,电视台记者深入一线,随警作战,曝光案例,震慑违法;四是交警部门全警参战,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全市范围迅速形成常态化整治驾驶汽车不系安全带,骑乘二、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高效震慑存在侥幸心理的驾乘人员,提升二、三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驶人员安全防护水平,为全市人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后,交管大队向各镇、街道、单位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万份、专项整治行动通告1万份;市政府要求各单位两天之内将公告张贴到位。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