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临猗交警:优化营商环境快速处理事故 感动外乡司机

2020-05-15 10:3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文斌)5月14日,江苏省沭阳县的货车司机董师傅,将一封喷绘打印的“感谢信”送到了山西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该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10342433192549303_89.jpg

据悉,4月26日16时50分许,董师傅驾驶一辆苏EHZ***牌号重型仓栅式货车,从临猗北辛去耽子装载苹果,行驶至陶唐村门牌楼下时,将施工搭建的支架刮倒,正在上面施工的王某被摔落地面,造成其颅内出血、身体多处骨折,经紧急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车辆被扣,无法正常运营,等待事故处理结果,身处异乡的董师傅顿时感到孤独无助。然而,令董师傅没想到的是,事故发生后,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三组民警立即介入调查,对董师傅进行了心灵安慰和生活安排,并本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对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

5月12日,在事故责任认定之后,经过办案民警多次与伤者家属进行沟通、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协议,撤销对苏EHZ***牌号重型仓栅式货车进行的财产保全,同意将该车辆保险单作为担保,等王某病愈康复之后再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至此,案件暂时告一段落。

“他的这种火速处理警情的精神及在处理警情过程中,不仅能考虑到当事人的权益,更能考虑到为临猗经济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我备受感动;同时更让我感动的是我做为一名外地司机在临猗出了交通事故后,事故民警能像家人一样急我所急,让我感到了亲人般的关心和温暖……”董师傅在感谢信中写道。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