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陵川公安交警多举措为初三学子复学保驾护航

2020-05-13 10:2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凯)5月11日,陵川县初三学生复学。为全力保障学校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全县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陵川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在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安排警力,全力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首先在开学前提前安排部署,制定了复课护学的相关方案,在开学前一周,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排查完善,保证各种交通标志设施齐全有效。掌握学生上学、放学时间,和学校进行深入沟通,听取学校意见建议,了解学校周边的管控重点。

其次,对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进行执法整治,对违法停车、摆摊设点等进行清理整顿,清理占路堆物,纠正处罚违法停车,开展开学复课前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梳理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为学生复学返校做好准备。

再次,在做好各学校门前路段保畅通、有序通行的同时,还加强对高峰时段学校周边重要路段、路口的巡逻管控和安全检查,清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校园复课复学安全有序。

大队共部署执勤疏导岗位30多处、投入民警等执勤疏导力量60多人、巡逻车10余辆。为开学交通畅通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了开学首日交通平安有序。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