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残疾兄弟姐妹 奉献一份诚挚爱心

2020-05-11 00:4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11日新疆讯(通讯员 妥凯旋)2020年5月8日,沙依巴克区教育系统驻西城街西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全国第30个助残日之际,举办大型“情系残疾兄弟姐妹 奉献一份诚挚爱心”助残扶残志愿便民服务等系列活动。

01031985834640640_86.jpg

活动现场,首先,由西城街西社区第一书记妥凯旋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其次,由乌鲁木齐市第48小学校医王燕飞老师讲解了红十字会针对残疾人的相关政策。

01042876367027635_86.jpg

接着,由乌鲁木齐市金仕成律师事务所何亚丽律师为今天到来的残疾人居民朋友们讲解了《残疾人保护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法律法规》等法律条款,用贴近居民的方式方法讲解了他们心中的疑惑,保障他们的权益。最后,沙依巴克区教育系统驻西城街西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夏凉被,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了解生活近况,询问是否有困难。

01040091762474647_86.jpg

社区书记陈娥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收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发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爱心,让辖区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也充分展示了社区对辖区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