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地球日”为“地球”披绿衣-军民协手共建美丽家园

2020-04-22 23:0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乌鲁木齐4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龙)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发展,促进乌鲁木齐市环境的绿化和美化,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带领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309288356607412_86.jpg

参加乌鲁木齐市义务植树是党政军警兵民共同的职责,是建设美丽新疆、绿化美丽首府的应尽义务,是开展世界地球日的具体行动。乌鲁木齐县人民武装部的党员干部当天在乌鲁木齐县南旅基地共同参加了这次义务植树活动。

23094337495190981_86.jpg

活动现场,大家抬水的抬水,挖坑的挖坑,栽种的栽种,干劲十足。据了解,近10年来,乌鲁木齐县人民武装部和驻市部队携手在南山植树17万株,建造了“忠诚卫士林”“军民共建林”等绿化带。通过多年以来首府各族军民开展共建林活动,现在乌鲁木齐的山更绿了、花更美了,生态环境更加优美。

23100220412504320_86.jpg

乌鲁木齐县武装部部长李敬超说:“我的心愿就是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我们要携手坚持20年、50年、100年,要一代接着一代干,把我们共同生活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