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终生禁驾名单曝光——这些人从此告别方向盘

2020-04-06 10:3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艳)终生禁驾,对于大多数的小伙伴来说,可能是一项相对陌生的处罚,虽然蜀黍希望你们永远不会跟这项处罚沾边,但还是有必要给小伙伴们做个普法,也请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造成终生禁驾的原因主要有:
1、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
2、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

下面跟蜀黍一起来看看登上终生禁驾“黑榜”的名单:

1、当事人冯某兵于2017年01月16日18时20分,在248省道(三大线)67公里100米处(柳林县前庄上路段)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2、当事人柳某连于2016年09月19日21时30分,在248省道(三大线)柳林县聚财塔路段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3、当事人王某昌于2013年10月20日23时50分,在青赵线8公里300米处(柳林县长焉路段)驾驶与驾驶证所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车辆,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柳林交警温馨提示:

法律不是儿戏
切勿以身试法

违法行为不仅损害他人利益
更给自己留下一生都无法抹去的污点

希望所有的驾驶员都遵守交规

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