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禁毒铲种,新化县奉家镇在行动!

2020-03-31 18:1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143864951859750_75.png

(宣传栏)

18150877326458103_75.png

(田间地头深入摸排)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袁慧朋)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万物生长的好季节!为了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创建平安无毒奉家。新化县奉家镇禁毒办与派出所以及各村(社区)联合开展禁毒铲种“双手抓”。

一手抓宣传:镇与村张贴关于禁止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通告、村村响播放禁毒铲种相关音频文件、流动宣传车流动播放、网格微信群宣传禁毒铲种相关知识。

另一手抓摸排:对可能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田间地头、偏僻荒野、山林沟壑、茂密林间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

禁毒铲种活动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其法制观念和对禁种铲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配合率,形成了人人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