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通镇开展春节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2022-01-21 16:57: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将至,随着外出务工人员及大学生陆续返乡,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拒毒、识毒、防毒能力,增强全民禁毒的意识。1月21日上午,交通镇在区禁毒委的指导下,多部门联合在汉晨社区开展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16592917665081402_106.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观看仿真毒品,发放交通镇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资料等,工作人员引导前来围观的居民观看仿真毒品,讲解毒品的危害,鼓励群众发现涉毒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同时提醒外出务工、大学生返乡人员要时刻警惕身边的涉毒违法行为,自觉远离毒品,从自身做起。

活动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从自身做起,同时带动亲人朋友共同参与禁毒斗争,传播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交通奠定良好的基础,为迎接春节的到来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甘显苹)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