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三开学复课 山西陵川交警保驾护航

2020-03-26 09:43: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赵丽 李昱庆)为确保高三师生能够如期开学、安全返校,陵川公安交警大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及师生安全返校工作,为高三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一、  大队按照“一校一策”、因地制宜的原则,主动对接联系辖区内的学校,对校园大门口采取派驻民警、辅警等方式,就学生安全返校和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谋划,落细落实安全防护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开学不忘防疫,保障师生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二、  针对辖区高中学校距离县中心较远,学生返校多为自驾车接送的情况,在校园门口路段及校园周边道路组织警力全天候开展交通疏导,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行驶和停靠,确保广大学生出行安全。

三、  结合辖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现状、校园周边交通标识标牌和交通安全设施等问题,组织警力开展了地毯式摸排,重点对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和管理设施缺失及不合格等情况开展检查,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完善了交通设施,减少了安全隐患。

四、  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请广大学生上放学出行自觉戴好口罩,进校、返家途中不要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不要乘坐超员车、带“病”车上放学,保障自身安全。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得将车辆停放在校园门口及校园周边道路,尤其接送学生车辆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自觉助力校园周边良好交通环境,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陵川大队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高三开学万无一失,确保莘莘学子如期返校,确保师生们努力打赢防疫和高考“两场战役”。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