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公安局圳上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20-03-23 16:0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45885071660309_75.jpg

图为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监控画面

16052702439768327_75.jpg

被盗的6部智能手机全部追回

16063872218270095_75.jpg

犯罪嫌疑人进行现场指认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剑)3月18日,新化县公安局圳上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手机店被盗案,抓获嫌疑人1名,追回6部被盗手机。

3月12日凌晨1时许,圳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电信营业厅一夜之间被盗走手机6部,损失价值达万余元。接警后,圳上派出所全力展开侦查。民警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一个蒙面黑影破窗而入,仅用时8分钟,再通过调取周边区域监控,却再未发现此蒙面黑影,犯罪嫌疑人就像凭空消失了一般,身份不明,样貌不详,来无踪迹,去无影像,线索寥寥无几。

3月18日,在网安大队的技术支持下,通过多种侦查手段,民警终于明确了嫌疑人的身份(方某君,男,15岁,圳上镇黎明村人)。闻讯而动,民警迅速将其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搜出其盗窃的6部手机及作案工具。

经审讯,方某君对其盗窃手机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