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宝新恒源物流园生产防控两不误

-----截至2月底,园区仓储入库量达47万吨

2020-03-04 10:34: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报乌鲁木齐3月4日讯 (记者 于熙)2日上午,新疆宝新恒源物流园出入口,一辆辆往来穿梭运输钢材的大货车,在经过消毒、 人员测体温,装载货物和证件手续查验后被快速放行。与此同时,物流园内的板材生产车间也秩序井然、机声隆隆、员工忙碌,企业安全生产 和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进行。

10470495238254689_86.jpg

最新数据显示:作为新疆大型钢材物流市场,以及以“钢材超市”理念为引领的疆内较大规模仓储、物流、加工、配送专业物流园区,截 至2月末,新疆宝新恒源物流园仓储入库量达47万吨,目前日均入库量量4000吨,仓储入库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5万吨。

10484538539202686_86.jpg

“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全力恢复和保障企业生产,全力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新疆宝新恒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艾红兵说, 目前企业根据业务量的需要三分一的员工实现了复岗,仓储、加工正常运营生产。

10491252932075404_86.jpg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宝新恒源物流有限公司先后成立综合协调防控及督导督查组、员工返岗统计组、疫情宣传教育组 、园区卫生消毒组、防护用品装备组、后勤保障组、安全生产管理组等七个工作组,全方位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实行两条线管理。同时公司 领导以现场督查、视频连线、电话、短信、微信询问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园区一线防控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老客户,抢抓新客户 ,抢抓大订单,竭心尽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战,推动首季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

目前,为确保生产“不掉线”,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新疆宝新恒源物流有限公司主动协调生产原料及制成品的供应运 输及物流畅通,同时利用现有仓储库区优势,计划将部分闲置的仓储库区进行出租。此外,该公司还根据园区商铺功能区域分布不同,制定不 同的招商优惠政策,提高商铺的出租率,加强园区仓储吞吐量、加工量、销售量,全力攻关2020年工作目标。

10492670982165852_86.jpg

据了解,新疆宝新恒源物流有限公司目前有5条生产线,物流园库区年吞吐量可达800万吨。2019年该公司全年实现收入8.4亿元,其中园 区仓储吞吐量完成420万吨,板材完成加工量42万吨,市场占有率73%。

据悉,按照“大商贸、大物流、大流通”的发展战略,新疆宝新恒源物流有限公司将立足首府及周边地区的内外贸市场资源,推进前店后仓、前店后厂的运营模式,全力打造新疆具有实力的仓储、物流、加工、配送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