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崔庙镇:指挥部就是CPU 疫情防控抢先手

2020-02-23 19:15: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崔延群

“喂,你好,这里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刚刚发至你们邮箱一批密切接触人员信息,请连夜排查并上报详细信息。”

19155572478888523_87.jpg


“收到!”218日夜十一点多,崔庙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张聪慧接到上级单位的电话通知后,迅速打开邮箱查看并部署各组工作人员进行排查。

19181016589847620_87.jpg


122日,崔庙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负责处理上级文件,统筹、汇总、处理镇疫情防控信息。临时抽调的十多名工作人员接到命令后,立马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刚开始的时候,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没有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工作不是很规范,信息不是很畅通。但是疫情就是战情,容不得一点马虎,指挥部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不得休息,吃住在办公地点,每天加班加点,多次到所辖村组督导工作,协助村组干部排查信息,填报资料。随着疫情的发展,边干边思考,边干边调整,边干边创新,很快就打通了镇疫情防控的信息传递链条。

19182130426891874_87.jpg


191758793454352_87.jpg


“掌握即时准确的信息是采取防控措施的关键,也是战胜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一环,而指挥部的职责,就是要保证信息传递流畅,及时准确判断疫情情况和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指挥部的意图贯彻到位,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挥部副指挥长焦恒斌说。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