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旗在飘扬】“践行初心、牢记使命” 繁峙县交警大队党支部带领全警抗击疫情保卫家园

2020-02-21 19:02: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宫俊锋 马军秀)生命重于泰山!防疫就是作战!在这场防控疫情的攻坚战中,一个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座坚固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肩负重任。

19123007931999191_89.jpg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在全国打响。繁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和上级部门指示精神,果断部署安排,及时进入疫情防控一线战时状态。中华民族是疫情中站起不倒的民族,共产党员是危难中永远不屈的队伍。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为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逆行。党旗飘扬下,他们展现着英勇无畏的风貌;坚守奋进中,他们演绎着平凡而壮丽的人生。

没有一人掉队、更没有一人离开岗位。身着防护服的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冲锋陷阵在疫情最前沿。疫情面前,彰显出他们的热血本色;艰险时刻,体现出他们的勇于担当。全体参战民辅警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践行着初心,牢记着使命,以最坚定的信念、最顽强的斗志迎难而上,构筑起阻击疫情的钢铁防线。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同德抗击疫情,这场不见硝烟的人民战“疫”一定会取得胜利!


 党建工作到一线 全警士气高涨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