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2020年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

2020-01-23 00:00: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23日新疆讯(记者 杨龙)2010年新春伊始,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2020年度第一次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来自自治区品牌发展领域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沟通交流,信心满满携手努力迎接新疆品牌事业新的发展和辉煌。

13411965848101031_86.jpg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自治区社科联、自治区民政厅、乌鲁木齐市相关党政部门、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专家团队成员参加了这次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13421801815514392_86.jpg

这次活动在全体专家学者代表们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3423884415810325_86.jpg

活动开始,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院长阿不力克木介绍说:“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是民族团结融合体,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和民族团结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民族团结是我们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八年来,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团队坚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累计举办民族团结活动100多次。通过联谊加深了各民族同胞之间的深厚感情,团队成员将心比心、以心换心、融为一体合力形成反对民族分裂、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经济发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势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

13430787586327541_86.jpg

在活动中,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对新疆品牌经济研究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鲍敦全、王拴乾、吐尔迪·纳斯尔、阿不来提·依沙木丁等四位同志授予“事业发展卓越贡献奖”、同时对梅丽古利·玉素甫、王刚、阿迪娜·阿不力米提等三名工作人员授予“2019年度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称号。

13432678301281695_86.jpg

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升级以后,为了更好地适应在十四五发展时期对社会智库建设需求,品牌经济研究院充实了研究人员队伍,向续聘和新聘任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常务理事、高级研究员李季鹏常务理事、高级研究员王治海常务理事、高级研究员王冠华常务理事、高级研究员张宏锴常务理事、高级研究员努尔买买提·沙吾尔  副院长、高级研究员郝筱颁发了聘书。

13433901349121872_86.jpg

新疆知名经济学家、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原院长、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拴乾同志、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国平同志、原自治区工商干校校长、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高级顾问阿不来提·依沙木丁同志、自治区社科联民办社科管理部部长魏金良同志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13435843554566395_86.jpg

在活动中,大家充分肯定了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多年来做出的成绩,对于这次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给以充分肯定,活动不仅办的非常好,更是在学习交流中增进了民族团结情,勉励新疆品牌经济研究院在新的一年里,为新疆的品牌经济建设工作作出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