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企业献爱心,贫困农户乐开怀

2019-12-28 18:24: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25339871484022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彭剑峰)“感恩响莲董事长的爱心,让我们贫困户心里很温暖。”  12月28日上午,尽管细雨霏霏,来自渣渡镇滴水村六组贫困户残疾人段味娥老人领着被子、油、米和面,怀着感激之心对记者说。

18255052316590272_75.jpg

当天上午,冷水江市第九届农博会暨爱心企业扶贫物资集中捐赠发放仪式在冷水江市广电中心城市广场举行,原娄底市委常委、原宣传部长、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湖南娄底响莲集团董事长陈响莲、北京中航伟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主任李国强、娄底金牛展览服务公司董事长彭毅君及冷水江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18260621687161463_75.jpg

此次爱心单位湖南娄底响莲集团为105位贫困户购置了许多生活必需品,体现的是爱心企业陈响莲女士的社会担当。陈响莲女士的爰心必将改善贫困户家庭生活环境、解决贫困家庭燃眉之急,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爱心人士的真心善举和深情厚谊。

18262080286205135_75.jpg

活动主办方、湖南娄底响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响莲告诉记者,冷水江市农博会经历了近九年的发展,今年又到了开办之时,每年一届的农博会,是农产品市场的一次全面对接,是农业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已成为广大老百姓热情期盼的节日,广大商家交流合作的舞台。它不仅能带动消费,又能促进冷水江市经济发展。

18325150554381333_75.jpg

据悉,本届农博会有来自全国各地230家客商进驻,时间10天,展会期间除了内场、外场的农产品展区展示外,展会活动内容还包括合作项目现场签约会,企业的专卖推介会等活动。

社会扶贫是扶贫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益补充。近年来,冷水江市委、政府始终坚持把社会扶贫作为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着力在定点扶贫、对口帮扶、社会帮扶上下功夫,努力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

18264298606597689_75.jpg

湖南娄底响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集科研种植、农业贸易、文化传播、旅游度假、生态农庄、航空体验于一体,公司成立以来,确定以“诚信为本、创新为荣”的企业经营理念,全面打造“响莲”精神,做到“利国、利民、利公司”的一种经营哲学观念,着重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注重高素质人才的引进,致力建立科学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努力培养企业竞争力。公司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大胆探索,已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地位。主要产品有:葛参嚼/葛根粉、葛根茶;葛参茶、葛根胶囊、葛根饼干、葛根饮料、葛根系列产品。

18274384179448485_75.jpg

公司董事长陈响莲女士致富重德、乐善好施、热心公益事业,荣获全国“十佳爱心大使”、全国劳模、全国基层干部“十大新闻人物”、“三八红旗手”、“湖南省著名企业家”、“湖南省光彩事业先进人物”、 娄底市经济“十大新闻人物”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