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公安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2-02 09:5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组织6名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后,新党员代表尹向东作了表态发言。

09565459318428655_81.png

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对新入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党员寄予了深厚的期望。他表示,新党员入党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感,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个党员都应记住这一刻,激励自己终身都要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李少林强调,新党员要加强学习,打下深厚的理论基础,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自觉增强思想觉悟,以一名先进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敢担当,主动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担责任,多干实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干净廉洁,经得起社会上的诱惑和阴暗面的腐蚀,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不负组织期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为公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左三春 蔡越姝)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