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开展“剪系关爱,发牵情深”爱心义剪活动

2019-11-01 11:3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0377285252292_75.png

(义剪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静娴 伍卿)10月30日,新化县金凤乡社工站主动对接社会资源,联合平口标本造型志愿团队开展“剪系关爱,发牵情深”爱心义剪活动,为金凤乡敬老院及其周边的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并送上水果等慰问物资。

通过前期宣传,活动当日很多老年人早早地在活动室等候,志愿者积极发挥自己的技艺,手中飞舞着剪刀,耐心细致地为老年人修剪了头发,并为老人介绍一些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没有花哨的造型,却“剪”出了老人们的笑容,“剪”出了对老年人的关爱。

此次志愿理发活动共服务了32名老年人,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营造了关爱老年群体浓厚社会氛围,加强了乡风文明建设,赢得一致好评。工作人员介绍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关注老人生活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将这项活动长期常态化的开展下去,持续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