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正在公示!怀化黄岩生态旅游区将成为国家AAAA级景区!

2019-10-26 17:2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2日

湖南省文旅厅官网发布公示

经有关市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

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

 怀化黄岩生态旅游区 

 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 

 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现予公告 

 图源:湖南省文旅厅官网 

 
黄岩生态旅游区位于怀化城区东南方,距城区27公里,景区自然景观迷人,白马石林千亩花海犹如她发髻上的一朵头饰,就像她婀娜的身躯,玉湖山庄和天池就如她一双清澈的双眸,心田木墅犹如她精致的衣裳难得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这里群山环抱、云雾缭绕、莽林幽深、飞瀑流泉、溶洞成群、鸟语花香、气候宜人,素有“怀化庐山”之美誉,“千年无一暑,百里无蚊帐”是其极好的写照,也是“一个可以自由呼吸的地方”。

 

虽然才成为国家级旅游景区

但其实她就是个网红了

黄岩白马风景区

黄岩生态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黄岩白马风景区

黄岩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位于黄岩白马村,度假村在原石林花海和自然风光的基础上,新建了集拓展冒险、游乐设施、动物园地、互动体验和美食住宿等50余个配套游乐项目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园区。

 石林花海 
 白马洞 
 溶洞漂流 
 高空滑草场 
 高山滑索 
 探险桥 
 玻璃栈道 
 飞拉达攀岩 
 悬崖秋千 
 花果山猴园 
 真人CS 
 丛林穿越 
 自由滑草场 
 松籽木屋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