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与祖国同龄的老兵给派出所送锦旗

2019-10-02 15:3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2422576966960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  吴名阔)10月1日,新化县田坪镇派出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人,他把一面“情系百姓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派出所工作人员手中,感谢派出所工作人员主动为他排忧解难。

老人名叫邹兆平,是新化县田坪镇双江村村民,同时也是一位1949年出生的退伍老兵。由于邹兆平退伍之后一直在外地工作没有回家,当他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的户籍没了,以后做任何事都不方便。邹兆平把户籍问题报告了村里,当派出所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查阅资料和调查取证,在极短的时间内解决了老兵的户籍问题。

邹兆平老兵选择国庆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送上锦旗,吐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祖国70岁生日了,变得愈加强大,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各部门给群众办事也越来越热情,作为与祖国同龄的我,感受祖国的变化是最深刻的,我坚信祖国会越来越强大富有,百姓越来越幸福安康。”

据了解,田坪镇派出所国庆期间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每天在辖区巡逻,确保社会安定,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