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到涟源考察

2019-09-02 12:50: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肖星群  刘琳芝)9月1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回到涟源考察大龙山旅游。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主持座谈会,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大龙山旅游开发工作情况介绍,省信访局副巡视员曾益民,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市委副处级干部刘潮建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会。

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涟源市南部,1992年被湖南省林业厅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2006年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14年,获评“全国十佳养生基地”;2017年,获评全国首批中医健康旅游基地;2018年,获评全国传统中医药养生教育基地,现正申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大龙山度假区范围总面积125.34平方公里,划分为凤凰、狮河、荆竹、岳坪峰、小洋江、白马湖、飞水涯七大景区。为加快龙山旅游开发步伐,涟源市将利用中医药文化和生态环境,打响健康旅游品牌;做活药王文化和非遗文化,赋予更深文化内涵;立足秀丽风光和交通优势,打造大众休闲乐园。

在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大龙山旅游开发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梁稳根表示,旅游是一个与国家未来发展相吻合的方兴未艾的产业,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投资价值大,三一集团将邀请国家级旅游规划专家小组进行全面考察论证,本人也希望为家乡附近的大龙山旅游作出自己的贡献。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层林叠翠、山花烂漫 。座谈会前,梁稳根一行步行半个小时爬至岳坪峰顶。梁稳根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药王殿,聆听了龙山的美丽故事和传说。站在龙山之巅,山风徐来,梁稳根极目远眺,龙山壮美景色及家乡茅塘镇道童村概貌尽收眼底,心旷神怡之际,开心地和龙山“约”起,“我很快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