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余干县鹭鸶港乡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精准扶贫

2019-07-09 14:2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7月9日消息(通讯员 孙凤)人间自有真情在,扶贫捐助暖人心。 7月5日上午,余干鹭鸶港乡一位爱心人士,为大沙湖村119户贫困户捐赠119箱牛奶。

14235316047394229_49.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乡雷溪渡、茶林、何埠、上兴、三湖等村的爱心人士,先后向本村贫困户捐赠牛奶、食用油、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捐款改善村庄基础设施、贫困户的居住条件等价值25万余元,在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的同时,增强了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据悉,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为进一步加强扶贫成效,巩固脱贫成果,使贫困户实现脱贫、不返贫的目标。该乡大力发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倡导社会各界爱人士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受到了广大企事业单位、劳动模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关注,并自发组织捐款、捐物,为精准扶贫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