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运管实地督查汽车客运车站"双创"工作

2019-05-24 19:3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官兴炜)5月22日,上饶市运管局主要负责人程旺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上饶市客运中心站督查“双创”工作。

在客运中心站,程旺少详细了解了“两区一县”运管所及相关汽车客运站开展“双创”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各车站整改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程旺少强调,“两区一县”运管所和各汽车客运站要认真对照“双创”标准和要求,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提升服务质量、保持环境清洁,切实把“双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督查组工作人员到中心站的售票处、候车厅、停车场、洗车场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现场查看到存在的问题,立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督查期间,“两区一县”运管所和相关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一起观摩了市中心客运站“双创”工作档案资料,就“双创”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促进了“两区一县”各汽车客运站“双创”工作的交流学习,强化了管理部门对行业“双创”工作的督促指导,为全力做好全市“双创”工作扎实了工作基础。

19422782856911572_49.jpg

据了解,针对在之前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客运站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上饶县汽车客运站投入335万元经费,用于停车场路面硬化、客运站整体改造、设施设备完善提升。带湖路客运中心站预算52万元、三江客运站预算59万元、上饶东汽车客运站预算28万元用于创卫整改。广丰芦林客运总站拟投入30余万元,对车站内部环境进行全面整理,并对车站下客区路面维修硬化、站前广场进行全面整治,铺设沥青路面;广丰区城南客运站拟投入约5万元用于对站前路面破损、站内设施设备及车站垃圾处理装置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广丰区白鹤畈客运站投入50余万元用于对站内破损客车停车钢棚、围墙进行全面修缮刷新、站内基础设施设备进行全封闭改造,公共厕所重建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