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县住建局召开“全县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04-29 13:4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4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徐之毅)为贯彻落实“上饶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实落细,为新时代横峰住建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环境。4月28日下午,横峰县住建局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横峰县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仕根、县政府副县长邱俊、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县属建筑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以及县域内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代表,共计8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邱俊主持。

13505594188094640_49.jpg

会上,章仕根指出这次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工作会对推动横峰县住建系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扎实的工作举措严格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全面加强行业监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县住建领域不断向纵深推进有着重大意义。

13511531707999264_49.jpg

章仕根就如何开展县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重要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体检”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政治体检”,牢牢把握中央提出的“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总体要求咬定目标任务和分阶段工作推进计划;二是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深挖彻查促行业监管。要继续咬定目标不放松,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认真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增强开展行业线索摸排、把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全面加强行业监管,深挖彻查“保护伞”等关键环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综合合力。行业主管部门加强与政法机关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线索移送反馈等制度,构建高效管用的联动机制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互通有无、集成作战,有效清除灰色地带,防止交叉领域的涉黑涉恶势力滋生蔓延。

1348434040807468_49.jpg

邱俊对此次全县专项整治工作作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在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黑、恶、乱等行为,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坚持依法严惩;三是要确保取得实效,希望大家明确任务,加强配合,以零容忍的态度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全面铲除建筑工地领域涉黑恶犯罪,为建设“三优幸福新横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348594096203258_49.jpg

黄洋在会传达“上饶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横峰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横峰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办法》,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思想认识、工作要求、举报范围、方式渠道以及奖励办法,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县属建筑企业“江西峰辉建设钢结构有限公司”负责人,县域内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维纳斯环境艺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负责人等其它企业代表作了扫黑除恶表态发言。

会后,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现场发放横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并与参会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横峰县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