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县召开全县建筑施工领域规范管理行政约谈会

2019-03-13 19:0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3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李丰)2019年3月12日下午,横峰县建筑施工领域规范管理行政约谈会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住建局副主任科员张利荣主持,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洋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副局长刘汉昌、局质(安)监站工作人员及全县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9091361406832448_49.jpg

会议针对目前横峰县建筑工地管理不规范、安全生产措施不落实、六个100%仍未完全到位的严峻现状进行分析与审视,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建筑领域施工安全,确保建筑工地整洁、文明、规范、有序,黄洋局长作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规范建筑领域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责任,严格管理,切实把建筑施工领域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注重长效,健全制度,强力整治,强力打造横峰建筑领域新形象。

19092746688411222_49.jpg

会上,刘汉昌副局长全面剖析了目前全县建筑工地管理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具体布置了下一步全县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环境卫生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清理”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19094631179461681_49.jpg

会上,质(安)监站兰宇站长对2019年3月11日省安委会督察组抽查的兴安学府工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宣布对相关企业的处罚决定。

会上,兴安学府项目项目经理代表施工单位岑阳建筑公司做表态发言。

此次约谈会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对扎实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