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星区委深入娄底先锋实验学校开展新盟员入盟考察活动

2019-04-19 17:4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曹运良  吴超)4月18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娄星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委主委王文成率区委统战部、民盟区委深入娄底先锋实验学校,对符合发展范围和条件的申请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1820174626811032_75.png

在座谈会上,学校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就申请人在单位中的工作表现、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考察组对申请人的政治表现、工作情况、思想品德、入盟动机等进行全面了解。

18203159635180686_75.png

王文成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民盟章程、历史、性质、任务和优良传统,并对申请人提出具体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对民盟章程、历史等的学习,提高对民盟这一组织的综合认识。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民盟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积极参加民盟活动,正确处理好教学工作及盟内事务间的矛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