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拒交10元停车费还殴打收费员

2019-03-26 09:47: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男子停车离开时嫌10元停车费贵,在拒交过程中与收费员发生争吵,由于收费员拒不放行,彻底惹怒了男子张某,于是大打出手将对方打伤,除了赔付对方医药费,还要为此承担刑事责任。

事发当天,男子张某开着轿车去某写字楼办事,后准备从停车位驶离,当停车场按规定收取10元车费时,张某认为太贵不予理会,准备强行驾车离开。随后,收费员以未支付停车费为由,拒绝打开隔离杆放行,导致后面车辆出现拥堵问题。

随后,张某从车上下来后,与收费员发生了争执,并在争吵中开始推搡并殴打收费员,造成其头部、脸部、腹部多处受伤,经鉴定为轻伤。

当市民围观越来越多,张某在众人指责下,停止了施暴行为,并强行驾车离开,后另一收费员向警方人员报案。目前,内蒙古回民区检方正在向法院提起公诉阶段。(连春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