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2019-03-24 19:4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党工委书记李美龙会后突击检查科之杰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乐夫会后突击检查加能气体

3月23日下午,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和湖南长张高速益常段客车自燃事故情况,要求园区各局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从严从细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防范、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会议由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主持,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乐夫及园区班子成员、各局室负责人参加。

李美龙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区各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作了周密部署。他强调,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扎实开展“三大专项行动”,突击检查重点企业,全面摸排园区企业,逐项排查,列出责任清单,狠抓责任落实。

袁乐夫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有紧迫感、责任感;二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安全就是我们的责任,要有危机意识、隐患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保持一颗“不安的心”;三要迅速行动,立即组织人员,突出重点部位,狠抓薄弱环节,迅速对企业、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四要强化责任,园区安监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完成检查任务,切实营造园区安全稳定环境。

会后,园区主要领导还分组对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通讯员:杨后光)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