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召开2019年全市盟务工作会议

2019-03-21 17:14: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志奇  摄影:郭国权) 3月20日,民盟娄底市委召开2019年盟务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民盟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傅小松,盟市委副主委肖建泳等出席会议,盟市委副主委王红贵主持会议。

17163234057803097_75.jpg

会上,邵瑛代表民盟娄底市委作了《走进新时代,奋力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全文另发)。

17155518125825597_75.jpg

(邵瑛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民盟娄底市委在民盟湖南省委和中共娄底市委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盟员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取得了可喜成绩。民盟市委和基层组织荣获民盟中央先进集体表彰5项,荣获民盟省委先进集体表彰5项,荣获中共娄底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颁发的先进表彰10多项,盟员个人获得各级各类先进表彰40多项。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来娄调研期间,对娄底民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17181676714720250_75.jpg

(盟省委、盟市委领导与先进集体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合影)

报告要求,2019年,民盟娄底市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民盟湖南省委十四大精神,充分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娄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娄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盟员省人大代表、娄底市中心医院院长李红辉,省政协委员、楚英学校校长肖鹏传达了省两会精神;王红贵传达了民盟湖南省委第五次常委会、三次全体会议、全省盟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娄底市两会精神。

会上,傅小松向民盟市委颁发了“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2018年度群言杂志发行工作突出成绩奖”奖牌,向综合三支部等三个支部颁发“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奖牌。

会议对2018年度盟务工作表现突出的7个先进集体和2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盟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主任科员朱琳琳、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冯威森,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科长梁奇芳,民盟娄底市委委员,娄底市直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县(市、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先进个人,2018-2019年新盟员等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