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召开新春团拜会

2019-01-30 10:2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阳家友、吴涛)   1月29日,新化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新春团拜会,街道班子人员、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

10273593365830617_75.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望林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街道办事处在治理生态环境、注重社会风险防范、脱贫攻坚等“三大攻坚战役”所取得的较好成效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领域的工作,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了当前“四项整治”和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并送给与会人员美好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段智洪说,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既是年终总结会议,又是工作安排会议,大家在过去一年当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一致,开拓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很令人欣慰。新的一年,各位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真抓实干,要着力抓好当前的“四项整治”工作和农村环境卫生的集中整治行动,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靓丽的人居好环境,并祝贺大家过一个吉祥、美好、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