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市食品安全与科普宣传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12-25 14:56:0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王伟 刘佳烨 )12月24日上午,晋中市食品安全与科普宣传新闻发布会召开。晋中市食药监局、晋中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及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晋中市食药监局向社会发布2018年食品生产、消费和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情况。发布会指出,一直以来,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食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战略目标的重要内容来抓。特别是每年拿出专项资金,用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为科学评判晋中市食品安全水平、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过几年的监督抽检工作情况和采取系列措施及整治(停止生产、下架召回、分析原因,行政处罚、专项整治等),晋中市的食品安全水平稳中向好,一些比较突出的食品问题合格率逐年提升,为保障晋中市人民饮食安全和促进食品企业的健康发展,以及促进晋中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晋中市社科联就社科课题研究和科普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新闻发布。按照年初提出的“争做学习宣传的排头兵、服务大局的智囊团、弘扬晋中优秀传统文化的轻骑队”思路目标,晋中市社科联积极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其中社科重点课题研究资助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社科领题调研富有成效、省级课题申报实现增量提质、科普宣传工作在“三抓”措施下稳步推进。近年来,晋中市社科联始终坚持“引领思潮、释疑解惑、传承文明、咨政育人”的目标,坚定一手抓科研、一手抓科普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晋中的实践中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