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防溺水和食品安全宣传走进校园 多方携手为孩子撑起一把“安全伞”

2022-07-06 22:13: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龙)暑期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最欢乐了时光,而对于校园、社会和家长来说,假期的安全又是最让人关心关注的事情。在校园即将放暑假之际,三岔镇组成了联合宣传组走进镇中心小学和幼儿园,就学生假期防溺水和食品安全知识开展宣传活动,为孩子们的假期保驾护航。

22160083666792694_68.jpg

宣传组一行先后来到三岔镇中心小学和镇幼儿园,与校园负责人就暑期安全、防溺水宣传、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制定管理措施为学生暑期安全做强保障。

宣传组认真讲解了防溺水措施、溺水自救方法、发现有人溺水的正确救护方法等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发生溺水事故的危险地带、水域,认识防溺水标志和如何避免溺水。同时就暑期食品安全向孩子们进行了讲解培训,清楚掌握辨别食物好坏、检查食品保质期等生活常识。要求校园告知家长重视孩子暑期防溺水安全和食品安全,加强日常监管和教育引导,让孩子们从小重视安全、在生活中重视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日常安全隐患防范意识。

22170434438661229_68.jpg

下一步,三岔镇将持续强化暑期防溺水安全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在镇区涝池、河道旁及时设立警示牌,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走村入户、微信群、公众号等多方式宣传暑期防溺水安全和食品安全,为全镇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假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