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茶界有十人分获“五一劳动奖章”和“娄底工匠”殊荣

2022-07-08 07:5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杨建长)7月7日下午,从“娄底工匠创新交流暨工匠人才表彰大会”获悉,娄底湘熊茶业刘修鹏、天门香有机茶业王在富、天羽茶业易宇、小桂林茶业周洪亮、渌羽茶艺梁春辉、天渠茶业阳金龙、紫鹊界有机茶业周荣华、金马茶业陈晓中、渌羽茶艺陈聪林和湘熊茶业陈静获授“娄底工匠”称号,刘修鹏还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07532658165645774_75.jpg

一直以来,茶叶是娄底市具有比较优势的传统农产品和农业经济中的支柱产业,联系着山区数十万茶农。提高茶叶制作技能,提升茶叶品质内涵,是打造品牌和货畅其流的必然要求,它直接关系到广大茶企技术体系建设。培养和发现工匠,既是加快娄底茶业创新发展步伐、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又是推进现代茶业建设,实现全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

07534272766437003_75.jpg

娄底市茶协负责人表示,全市茶界将以此次“娄底工匠”颁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茶企管理、创新团队、工匠技能“三个队伍”建设。通过对茶企优秀人才授予“娄底工匠”称号,旨在树立标杆,掀起学习工匠、崇尚工匠的热潮,实现高技能人才的技艺传承,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升级,以利于企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