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开展“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教育活动

2018-12-05 20:0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  曾晨亮) 12月5日,新化县石冲口镇计生协会联合石冲口镇中心学校、石冲口镇卫生院、石冲口镇关工委等单位在镇中心学校联合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宣讲活动。为扩大宣传效果,加强艾滋病相关知识在青少年学生中的知晓度,本次活动分两个场地分别组织开展。在室外操场开展针对全校学生的艾滋病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使学生们多方位的了解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20160262138396698_75.png

(宣传活动现场)

同时,在学校多媒体教室,组织学生们开展主题为“护航青春、抵制艾滋”的专题知识讲座,并开展有奖答题活动,积极与学生互动。

20161842412044847_75.png

(宣讲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宣传宣讲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范的意识,教导学生们正确看待艾滋病人,消除歧视思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教育目的,为推动全社会向“零艾滋”迈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