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疾控中心来弋阳开展免疫规划工作督导评估

2018-11-29 19:5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1月29日消息(通讯员 聂荣荣、聂小红)为进一步掌握国家免疫规划实施情况,2018年11月28日,上饶市疾控中心督导组一行5人对弋阳县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文件、查看实物和现场调查的方式,先后到弋阳县疾控中心、花亭街道卫生院、葛溪乡卫生院,对免疫规划工作综合管理、疫苗与注射器管理、冷链设备、疾病监测、预防接种操作、信息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查看。

根据督导实施方案评分标准,督导组对每一项免疫规划工作进行评估。期间,对不足之处督导组均现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

通过督导检查,能有效促进基层免规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提升,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免疫规划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