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萸江诗社举行诗词吟诵大赛颁奖典礼

2018-11-04 14:3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芳)11月4日上午,由新化县萸江诗社举办的“萸江杯”诗词吟诵大赛颁奖典礼在县农业银行会议厅举行。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14383934095466472_75.png

(图为:颁奖活动现场)

“萸江杯”诗词吟诵大赛从8月份开始启动,主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过3个月的征稿,从萸江诗社总社和下属16家分社,以及社会各界诗词爱好者中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10余篇,经大赛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7篇: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5名。

14385395817334044_75.png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以赋《新化礼赞》作品荣获一等奖、年过半百的李长松老人深有感慨地说:“我之所以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并不是奔着几百元的奖金来的,主要是在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下,物质生活得以满足,作为老人更需要丰富的精神交流,这样才能使我们晚年生活更充实、更快乐,也更幸福!”

县萸江诗社常务副社长晏爱华说:此次大赛能有这么多诗友积极参与是出乎意料的,这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中华传统诗词文化的热爱与弘扬,更是对萸江诗社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作为组织者倍受鼓舞,今后我们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争取把新化的诗词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