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奥肯国际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8-10-17 10:25:0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0月13日,由奥肯国际、奥肯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奥肯国际高峰论坛暨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行道未来”为主题,由“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法律金融服务、新时代人工智能及图书出版、优秀传统文化与国学”四部分组成。

10271157192733805_70.png

奥肯国际创始人李传文。张九阳摄影

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臧宝清;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会长王兆峰;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白文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原资深审查员张月梅;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奥肯国际、奥肯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张楚;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钱志熙;北京知识产权研究会会长、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原院长宿迟;安徽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怀东;奥肯国际创始人李传文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媒体记者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太湖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县文联、县通讯社等部门负责人也应邀与会。

10272955871375068_70.png

圆桌论坛。张九阳摄影

臧宝清在致辞中指出,奥肯国际自成立十周年以来,一直以“肯于学习、肯于进取、肯于担当”为核心价值观,在商标与法律结合的基础上,逐渐拓展业务范围,并凭借自身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好评与信赖。奥肯国际曾代理众多知名企业进行商标注册、并成功维权,在驰名商标保护、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和保护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为加强企业商标品牌意识,推动我国品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奥肯国际一直积极支持中华商标协会的工作,踊跃参加中华商标协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多次获评“优秀商标代理机构”,是中华商标协会的理事单位,与协会建立和保持了非常良好、顺畅的交流和合作关系。

10274623526244715_70.png

大会现场。张九阳摄影

在高峰论坛中,多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分别从品牌的重要性与发展之道、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图书出版与新时代的法律服务业创新之道、国际知识产权保护与“一带一路”的战略关系、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促进商标品牌的良性发展等方面发表主旨演讲,进行了核心诠释,分享了成功经验。

16022185105134314_70.png

奥肯国际、奥肯律所慈善捐赠现场。张九阳摄影

活动中,奥肯国际全球品牌联盟成立,致力于以“共进原则、互助原则、互利原则”为主旨,共同遵守“守规矩、重约定、反虚假”九字诤言,着力塑造“尊重、谦和、理解、慈悲”的联盟平台。

据了解,奥肯国际创始人李传文系太湖县“状元故里”城西乡树林冲人。2008年,他创办了北京奥肯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并担任奥肯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作为一名多年从事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的工作者,他强烈呼吁以国家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知识产权的质量和价值。

奥肯国际创立十年来,在专业领域方面,一直致力于深耕商标代理服务行业,于2012年至2017年连续6年被中华商标协会评选为年度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同时,奥肯律师事务所凭借出色的法律服务,获得“2017年度最佳房地产法律服务奖”等奖项,并得到了中华商标杂志社、北京安徽茶业商会、德氏集团、乔丹体育等多家单位的认可,被聘请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在学术研讨方面,奥肯国际、奥肯律师事务所先后承办、协办了清代状元李振钧学术研讨会、2017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暨《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汇编》新闻发布会、成都知识产权能力提升“秒聚”活动、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培训班、《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汇编》座谈会、“中小律所管理与发展研讨会”、作家唐文利新书发布会等专业学术活动。

在社会责任方面,奥肯律师事务所还秉承奥肯国际多年来服务大局、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勇于担责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了律所品质和社会口碑。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