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县:开展校园车大检查17台校车被处理通报

2018-09-11 17:42: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开学伊始,湖南省邵阳县为保证学生交通安全,开展了为期10天的校车交通安全大检查,通过全网式检查,共发出整改通知书69份,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9起,17台校车的管理单位被处理并通报。

在本次大检查中,交警及教育部门联合行动,一是通过已有的校车档案对各校车进行临时查验,防止校车暑期停运期间因保管不善出现安全隐患;二是开展突击路检路查,及时发现、查处校车动态交通违法行为和非法营运校车;同时,通过年内新建的校车智能监管平台,发现、查处校园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邵阳县现有校车使用单位77个,校车176台,在这次大检查中,所有在册车辆都被全面检查,发现有6台车辆轮胎存在花纹深度不达标、11台车辆监控摄像存在死角问题,查处了校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23起,发现查处了非法营运接送学生的客运车辆5台。邵阳县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保持对全县校车的安全管理不放松,确保全县校车不出交通安全事故,继续保持邵阳县校车管理省级先进。(通讯员:吕桂华.邓跃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