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太白县委、县政府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咀头小学教职员工

2018-09-07 09:2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7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通讯员:杨永梅 谢志斌) 浓浓尊师情,款款重教意。9月6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太白县委书记田来锁、县委副书记许海峰、副县长赵玲丽在县教体局局长张志怀同志的陪同下到咀头小学走访慰问全体教职员工,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09322382574702413_65.jpg

在咀头小学会议室里,几位领导与教师代表们一一握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田来锁代表县上四大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咀头小学作为全县小学的领头羊,管理严谨、校风优良、成绩突出,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学校在现有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

09324371584307421_65.jpg

随后,田书记为学校三位困难教师发放了慰问金,仔细询问了每位困难教师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坚强的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求县教体局和学校要对有困难的教师予以关心和帮助,使他们能够安心从教,无后顾之忧。

09332800427360019_65.jpg

最后,田书记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校党员活动室、阅览室和教室,深入班级查看了教师上课和学生学习情况,鼓励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党建、学生安全、德育教育等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