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娄星区第二轮“健康快车”将驶入花山街道

2018-09-07 08:4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嘉、刘福芝) 9月5日上午,娄星区第二轮“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花山街道动员大会召开,这也意味着娄星区“健康快车”即将驶入花山街道,主动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治病贵”问题。娄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李世平,娄星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院长、书记贺军民,花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付丽芬出席会议。花山街道办事处行政主任邓建军主持会议。

08505966185387374_75.png

(从左至右:付丽芬、邓建军、李世平、贺军民)

李世平强调,“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意义重大,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充分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实施,把这张名片擦的更亮,把健康送到每一家,把效果做的更好,确保活动成果真正落到实处、惠及民生;各社区要做好宣传部署工作,并对辖区内所有免费体检对象进行摸底登记,按体检时间表认真组织。

08511298422662765_75.png

(娄星区第二轮“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花山街道动员大会现场)

贺军民指出,娄星区委、区政府对参检群众的惠民力度非常大,“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第二轮与第一轮相比,体检项目增加了癌胚抗原、TCT等,服务人群放宽至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为了能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群众都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宣传发动务必要全面,要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邓建军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统一思想,加大对“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的工作力度,各社区工作人员和挂点干部要全程参与,合理安排时间,做到群众人人参检。

娄星区第二轮“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不仅可以全面了解参检人员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还将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分析评价患病人群疾病的变化趋势及其影响因素,科学制定干预策略与措施,真正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