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政府召开“一河一湖两山三组团”道路规划汇报会

2018-08-25 20:53:26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8月22日晚,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一河一湖两山三组团”道路规划汇报,深入研究道路的规划设计工作,并对规划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安书田,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就相关规划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系统研究。要把总规、道路专项规划、项目规划整合起来进行系统研究,结合我市的产业发展,提出能够有力促进地方发展的规划方案。二是要抓紧完成总规。要抓紧时间完成总规、审定总规,为专项规划的编制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遵循和依据。三是要深化道路规划。要对照总规,对照相关方案和产业发展需求,完善和优化道路规划和设计。四是要依托云中河生态治理工程进行实施。要根据道路的布局和功能,分别对接相应的主体,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各负其责推动工程建设。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从总体规划、工程范围、总体设计、进度计划、投资估算等方面,对“一河一湖两山三组团”道路规划设计作了汇报;市直相关单位及忻府区分别就规划设计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