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第一届冰溪教育论坛开幕

2018-08-19 21:3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8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风过武安,潮涌冰溪,千里逢迎,高朋满座。8月19日,第一届玉山冰溪教育论坛在玉山县教师进修学校隆重开幕。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局副局长李文萱,上饶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上饶市教育局副局长郑乐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银水,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学院课程教学研修中心主任姚秋平,徐汇区教育学院高中数学教研员严江华,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开幕式。

21372005767747073_49.jpg

21364463002906763_49.jpg

郑乐春在贺辞中代表上饶市教育局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玉山教育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同时,希望参加此次论坛的学员,解放思想、探索创新、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再创佳绩,为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大作为。

2138026769191729_49.jpg

21382364347107353_49.jpg

俞银水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玉山的基本县情和教育基本情况。他希望玉山冰溪教育论坛,要始终坚持为服务教育决策、创新教育理论、指导教育实践、引导教育舆论这一基本定位,坚持规律、全局、中心、本土、品牌“五大意识”,通过理论探索、政策解读、思想交锋,为玉山的教育决策、教育治理提供科学依据,为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办学水平提升提供权威引领,为社会各界以及关心支持玉山教育改革发展的人们提供有效参考。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玉山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卫民在致辞中代表教体局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玉山校长论坛向玉山冰溪教育论坛转型升级,并把“聚焦核心素养、提升专业能力”确定为本届论坛主题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通过对核心素养的理论解读、实践探索和总结反思,为未来玉山教育工作打开一个新的局面,为实现玉山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届论坛中,来自与玉山县教体局对接的上海徐汇区的全国知名教育专家李文萱、姚秋平、严江华三位专家将分别围绕《核心素养导向的课程改革》《指向教学关键问题解决的校本研修与教研组建设》《新高考方案辨析》《基于考试招生改革的学校课程建设》《基于核心素养的检测与评价》等五个热点主题给与会者带来一场新时代教育创新理论的饕餮盛宴。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主持,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长,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教研室全体人员,全县中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教研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骨干教师代表等46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