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多形式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2 16:1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12日消息(通讯员 裘峥艳)2018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婺源县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16141790653337525_49.jpg

此次活动,该县各地通过在单位大门口悬挂“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的横幅标语,广泛宣传计生政策;开展了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优生优育相关知识,倡导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同时,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压、血糖和义诊服务,提供妇幼保健,职业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咨询。通过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当前卫生计生政策,使广大群众加深了对计划生育知识的了解,为更好地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夯实了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