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渡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12:2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阳家友   曾坚 )  7月9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由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共130余人参加的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暨主题党日活动。

1223135449874955_75.jpg

此次活动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个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中拉开序幕。随后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上了一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党课,宣读了《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表彰通报》,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和授牌。娘家村党支部书记白祖俭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事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望林部署安排了党建引领助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核心堡垒作用,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控违拆违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助推各村(社区)社会公益事业的快速发展。

12232819345734977_75.jpg

据悉,当天下午,街道在职党员到各社区联系服务群众,认领“微心愿”,各驻点党政领导会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红色关爱”活动,对各管辖区内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