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省水泥熟料企业实施夏季错峰生产

2018-07-05 17:22:35    来源:山西晚报    访问:    

近日,山西省经信委、省环保厅发布《关于2018年水泥熟料企业夏季错峰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全省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含特种水泥,不含粉磨站)实施夏季错峰生产,提升夏季空气质量,减少水泥熟料生产排放物对大气的影响。

此次错峰生产以“政府宏观引导、协会组织实施、企业主动参与”为基本原则。错峰时间安排为:7月5日至24日,共20天,停产地区为太原市、大同市、阳泉市、长治市;7月15日至8月3日,共20天,停产地区为晋城市、朔州市、晋中市、运城市;7月25日至8月13日,共20天,停产地区为忻州市、吕梁市、临汾市。

据了解,因为特殊原因需要变更错峰生产时间的企业,应将变更理由和变更时间形成书面申请,在本地区错峰生产实施10天前报省建材行办和省建材协会,省建材行办和省建材协会根据企业申请和全省实际协调安排,协调后停窑天数应不少于20天。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