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日行动】 富县公安局茶坊派出所民警及时制止电信诈骗 竭力守好群众“钱袋子”

2022-09-24 20:1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陈俊霞)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富县公安局茶坊派出所积极响应行动部署要求,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的同时,借势发力,不断推进打击电诈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纵深开展,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9月19日13时许,一男子郭某某来所报称:其在手机上申请贷款时,对方索要其农行账户验证码,其在告知验证码后发现农行卡里的54965元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忙。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任海军、王龙凭借独特的职业敏感,意识到郭某可能遭遇电信诈骗了,立即汇报所主要领导,所领导一方面联系刑侦大队出面及时止损,一方面认真分析了受害人农行的流水账单,确定该笔资金划出的账户为工商银行的账户,民警立即前往县工商银行营业厅调取相关信息,在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的大力协助下得知该工商银行账户是一虚拟账户,在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将虚拟账户里的的54965元全部追回。

看到自己卡里的钱失而复得,郭某激动不已,他对民警能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表示高度赞扬,并向该所办案民警送来了锦旗,他说:“多亏了你们人民警察,才保护住了我们老百姓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