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安平镇李子湾农业首届生态杨梅节举行

2018-06-15 16:0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简畅)  6月15日,涟源市安平镇李子湾农业首届生态杨梅节在桐子坳举行。娄底市政协原副主席、正厅级干部陆家康、涟源市副市长陈庆云、安平镇党委书记梁革军,镇长刘技等领导出席。以杨梅采摘体验、吃杨梅比赛为主要内容,并表演旗袍秀。现场有来自安平镇周边及本地游客近1000人参加活动。

16085322263888277_75.jpg

近年来,安平镇立足乡村振兴,注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新产业,全镇农业产业显现高速、健康发展的喜人态势。该杨梅节是安平镇党委政府结合镇域实际,将以往单一经济发展模式,向着“农业高效融入社会扶贫”转变的尝试。立足生态优势,致力精准扶贫,以生态资源为先导,以旅游观光为依托,注重市场导向,以杨梅为媒,打造独具特色的林果产业链,其中桐子坳杨梅基地就是其典型代表。

据悉,李子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安平镇规模成片种植优质水果的企业,各类经果林2000多亩,其中优质杨梅100多亩,总产量达5余万斤,;为“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不用激素”的“三不”生态杨梅,被确定为安平镇“省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